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ZS出没注意】关于Slendy的一天

我感觉自己最近越来越有病了(:3
论creepypasta的大家长一天天都在忙些什么
轻微(真的吗?)好吧严重ZS向注意
其实除了ZS无cp(这个是真的!除了ZS你们都可以看成是单纯的亲情友情兄弟情!)(真的吗?)好吧有轻微双T及EJxJeff!其他看到什么都是你们的错觉!
大概算是第二人称(:3

6:00am.
起床,洗漱,叫pasta们起床,准备早餐。
6:30am.
叫pasta们吃早饭,顺便拉开正在相爱相杀(划掉)打架的Jeff和EJ。
早饭过程中需留意Jeff会不会抢Sally的早餐,Smile dog有没有爬上餐桌,Ben有没有偷偷把辣椒酱倒到EJ的腰子上,Toby是在吃饭还是在戳Masky……
6:50am.
收拾餐桌,洗碗。
在此过程中如果听到打闹声/狗叫声/Sally的哭声/其它噪音八成和Jeff脱不了关系,一会儿洗完记得教训他一顿。
7:00am.
教训Jeff。
7:10am.
和pasta们一起看电视(特制防干扰款),其实是留意有没有pasta为了争夺遥控器掏刀子。
8:30am.
大部分pasta会跑出去玩(杀)耍(人),不用管他们,但要注意Jane的气息是否在Jeff周围。
9:00am.
和Masky,Hoody一起逗Jay和Alex玩,其间Toby会偷偷跑去找Clockwork,他一直以为你不知道。
10:00am.
Jane大概正在追杀Jeff。
11:00am.
回家准备午饭。
如果Jeff跑远了记得把他带回来,谨防Jane的跟踪,不然午饭期间会增添许多麻烦。
11:30am.
把仍没回来的pasta叫回来吃饭,必须尽快赶回,不然你就有可能看到Jeff拿着腰子勾引(?)EJ,这还算好,如果你看到的是EJ已经拿到了腰子而Jeff不见了,在房子周围逛一圈吧,准能看到被扔下来的Jeff脸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12:00am.
仍然是控制午饭秩序,必要的话先把Jeff弄起来,在你答应给他双倍午饭之前他会一直装死。
12:20am.
把pasta们赶去睡午觉。
洗碗,收拾餐桌。
12:30am.
坐在客厅等着开门,顺便看看报纸。
在1:30前把pasta们叫起来,反正过了这个点他们也睡不了了。
1:30pm.
大约这个点门铃会响起,打开门会有一只彩色的生物向你扑过来并大喊“Slendy!!!”要注意闪避。
这时候还在赖床的pasta就会被吵起来了。
你的兄弟们一般都会来,有时Trender或Tender的店里会比较忙,但大部分时候他们还是会来。而最闹腾的两个则是每次都来。
1:50pm.
兄弟们会和pasta们一起聊天玩耍,场面会变得更加混乱,不过你可以寻求Tender的帮助,而Trender则是不管Tender在干什么总会去帮忙。
这时候有几个注意事项:
1、如果Splender的气球不够了,记得问问Offender的套套还在不在他身上,不然一会儿Splender可能会拿出了不得的替代品来吹气球。(也是根据某大大的图的梗!)
2、如果Offender在撩Jeff,千万不要去理他,因为他可能会从撩Jeff变成撩你,而且手段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3、Jeff和EJ仍然有可能打起来,而且有Offender这个催化剂在,这种可能就更大了。
4、Tender虽然会帮忙,但要注意如果他和Ben和Sally待在一起的时间过长时,你最好去检查一下。Tender一直想撮合这对,而Trender的态度则是“亲爱的你想做什么我都支持”所以你妄图靠近的时候他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你。不用管他直接打趴下,没死就行。
5、Smile dog可能会趁乱偷吃冰箱里的东西。其实不止它一个,不过是它的可能性会高一些。
其余事项待补充。
4:00pm.
你需要暂时避开pasta和兄弟们去湖边见Zalgo,最好不要迟到,如果让他认为你放他鸽子,晚上你可能会很惨。
5:00pm.
你该回去准备晚饭了,从现在开始你要想办法让Zalgo开心一点,这样他放你准时回家的可能性才会大一些。
绝,对,不,要,作,死,试,图,跟,他,动,手,输的往往是你。
6:00pm.
如果运气好,这个时候你应该可以在家准备晚饭了。其实再晚Zalgo也会在6:30之前让你回来,反正晚上还要……咳咳!
6:20pm.
一般这个时候就可以吃晚饭了,你的兄弟们会在这里蹭一顿晚饭,这代表了饭桌上不会很宁静。
此时切记Tender,Ben,Sally三个人最好不要坐在一起。Trender肯定会和Tender坐在一起你也不用去管。注意Offender绝对不可以和你坐在一起,因为他一定会撩你,而Zalgo从你回到家后就会偷偷监视着你了。【亲身经历的教训,多么'痛'的领悟。】
事实上他随时都有可能监视着你。
6:40pm.
送兄弟们离开后,pasta们会陷入一段时间的无所事事中,你可以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7:00pm.
这个时候有的pasta会(因为各种理由)往外跑,比如Toby可能会出去约会,Jeff和EJ要去砍人,你则可以带着Masky和Hoody去找Jay和Alex玩。
10:00pm.
你必须在这个点之前赶回家,Zalgo会(心怀不轨的)等在你的房间,过了这个点他就会出去找你,然后不管你目前正在干什么就地……咳……
记得曾经有一次你和Jay玩的太入迷了,当你意识到目前已经是10:03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你永远都忘不了你们在破旧木屋里(哔)到一半Jay从门口路过时你心中的惊恐……(草我想写这篇番外!)
12:00pm.
你十分庆幸Zalgo也算是有那么点仁慈心的,至少他知道你明天要早起,不会折腾你到超过这个点,而且会一手承包所有后续处理工作。如果你没有迟到或惹他不高兴的话甚至可以提早结束。


在清晨的微光照耀下,你撑起仍然疲惫酸痛的身子,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忙碌。路过窗台时你习惯性的看了一眼,毫不意外的看到窗台上小小的青瓷水瓶上,又换了一朵新的黑色玫瑰(Zalgo家乡特产,你值得拥有【你)。这大概是独属于他的温柔吧,你这样想着,忽视不远处炽热的视线,轻轻拂去玫瑰上的晨露便出了卧室。
不远处,黑色的恶魔一反常态温柔的笑着,他注视着你关上的房门良久,才恋恋不舍的离去,

woc我特么竟然写了这么温馨的东西!?而且还蛮带感!?说好的这一对非rape写不出呢!?
那个番外我是真想写……但是我没有动力~~【哎嘿你打我啊!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