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黑白来】哦呼【1115+692+2558】

*嗨大家好,我又入冷门了【你
*标题梗来自『齐木楠雄的灾难』
niko的思维是很多人一直跟不上的,甚至包括他的三位室友。
为什么呢?因为……
“我可是要成为越狱王的男人!”
“削他后颈!削他后颈啊!”
“你就是吾之骂死他吗!”
众人:一脸懵逼.jpg
没人听得懂他在说什么(大多数时候)。
作为一个资深二次元宅男,niko玩梗的实力没有人质疑,某新年大会上的蜜汁龟O气功就是很好的证明,就连负责打码的小天使们也在事后表示自己是深受niko的荼毒才能看懂其中的奥秘所在。
嘛,虽然他们“接受荼毒”的时候也挺乐在其中的。
咳,扯远了……总之今天,玩梗大师的魔爪终于是伸向了自己师傅(单方面认为的)。
“师傅师傅!”扑。
“卧槽!”吴巴吓得用母语爆了一句粗口,然后一巴掌,条件反射的,糊在了不明飞行物的脸上。
“噗!”niko很给力的完成了空中转体1080°然后落地了,然而不到一秒的时间他就像吃了兴奋剂哦不对镇静剂一样爬了起来,blingbling的闪烁着那双大眼睛:
“师傅!请对我说『哦呼』吧!”
“……啊?”吴巴懵逼。
“拜托了!这是我今生唯一的请求!”
“太没志气了吧什么今生唯一的请求啊!而且哦呼是什么鬼啊!?”
“师傅!!”可怜兮兮状。
“我才不要!肯定有诈!你越让我说我越不说!”吴巴扭过脸打算无视这只牛皮糖。
“那……”niko似乎很认真的思考了一阵,“那我不让你说啦?”
“你以为我是傻的吗!?”
正当吴巴打算一个气功波把对方轰回13监老家的时候,两个人影突然窜了过来,一只比较五颜六色的直接就跪地上了,然而他还不满足,深受揪着另一只短发亚裔少年也一起扑在了地上。
“求求您了!niko不惜跨越千山万水跑来这里三顾茅庐只求一『呜呼』!此等诚心您不能不从啊!!”那只长发的杀马特(划掉)男子喊道。
“哪里三顾茅庐了啊明明只来了一次吧!不会用中国的成语就不要乱用啊一点都不高大上!而且是『哦呼』不是『呜呼』吧!听着好不吉利啊!”吴巴一瞬间吐槽力大爆发,然而他还是觉得有很多槽点自己没有照顾到。
“……”一直跟在吴巴旁边的梁感觉自己被无视了,然而事实上他才刚刚如梦初醒般找回自己的魂来,这些人刚刚突然的举动简直太吓人了!
“哟梁!”rock挂着他那招牌傻笑(13室公认)干脆利落的绕过了战场中心,“好久不见啊!”
“其实前天才见过吧……”梁吐槽,“而且你们那天还是越狱过来……咦?”
等等,现在我们还在牢房里,然后刚刚niko是从门口突然飞过来的,在那之前……
“嗯是的,我们又越狱了。”jyugo十分平静的承认,不像uno他还保持着理智,于是从刚刚开始就拼死挣扎成功溜了出来。
这世上能把越狱说的如此平淡如水的也就只有你了吧!
“咳……”梁忍住再次吐槽的冲动,指着那边惨案现场问道:“那个是,什么情况?”
“niko突然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58号说,让我帮他跑出来。”
“然后你就答应了。”
“是的啊。”
“也没问为什么。”
“是的啊。”
梁突然一脸郑重,啪的一下拍上jyugo的双肩,“海燕儿啊,你长点儿心吧!”
jyugo:“????”【黑人问号.jpg
这边还在语重心长的教导后辈(其实也没差多少岁)人心叵测,那边可怜的吴巴已经快从傲娇被烦成暴娇了。
“你们快回去啦!当心被大猩猩发现扒了你们的皮哦!”
这句话还是很有分量的,13室全员瞬间浑身一抖,面上浮现少许退却之意。
然而,还没等吴巴为自己的机智得意一下,niko竟然大义凛然状又缠上来了。
“不!任何事都没有师傅的『哦呼』重要!”
“你……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啊!?难道是能让人瞬间掌握气功的咒语吗!”
“怎么可……”niko停顿了一下,摇到一半的头突然用力点了点,“没错没错就是这样!所以师傅你快说吧!”
哎哟嚯这小子学精了啊!会坑人了!
“再不说的话大猩猩就要来了哦!”
这件事你们好像更应该担心的吧!而且刚刚这句话是不是我说的来着!你拿来就用啊!
“或者我们就把这里的犯人全都放跑!”
悟空先生中枪了啊!要放去放你们那儿的啊!而且你就这样随便把人家当成万能钥匙也太……咦?
从刚刚开始就觉得少了什么的吴巴此时扭头一看,发现uno那货早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角落里搂着jyugo睡着了。
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
然后他怀着复杂的心情将视线转向梁。
好的,梁和rock在切磋。
……
“喂你俩别在这就开打啊!想把牢房炸了吗!?”
“师傅!『哦呼』!”
“niko你也管管69号啊!我觉得等会这俩炸弹都要掏出来了!”
“『哦呼』!”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吴巴感觉累不爱了。
“我都对师傅说了哦!所以师傅也要对我说!”
哦你刚刚不是在催我而是自己在『哦呼』啊!但是为啥你说了我就一定也要说啊!?
咚!砰!轰!
“……什么声音?”两人同时回归了难得的平静,带着不好的预感转过头去。
“你们真是够了!一个一个的不给我找麻烦就不舒服是吧!竟然还直接跑5监来了!是不是上次揍的太轻了啊!?”
啊啊,这熟悉的唠叨是……
不远处,不管是刚刚还打的热火朝天的梁和rock,还是睡得一塌糊涂的uno和jyugo,现在齐齐乖巧的低着头跪在地上,一人头上顶一个大包。
“嗯?”正在训话的看守员似乎察觉到了某种违和感,随即抬起头环顾四周,很快就找到了漏网的两条鱼。
“啊啊,你们……”青筋又爆了两个出来,看守员习惯性的活动了一下筋骨,吴巴和niko艰难的吞了一口唾沫,他们知道那是这人施展暴力前的惯有动作,“反正你们也肯定有参与吧,给我添麻烦这件事。”
“双六大人饶命。”
咚!x2
后来,当双六一拖着四个小鬼往回走的时候,绿毛的那个还不怕死的喊道:“师傅!你骗走了我的一个『哦呼』!QAQQQ”
……最后竟然是成了我占便宜的情况吗?
吴巴正为这突然的一口黑锅郁闷着,然而当他看见niko头上又被补了一拳的时候又心情大好了起来。
嘛……就是个『哦呼』而已,下次补给他吧。
你可别误会了哦,我只是不想欠人情而已。

END.
某猴:……所以你们就让13监那帮家伙来这里大肆破坏了一番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众:那我们能怎么办啊!那只大猩猩我们打不过啊!!

小一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bu

评论(5)

热度(1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