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五栋的某夏季活动

—无cp欢脱向?—
*maya我多久没写欢脱向了xx
*别问我时间线,我也不知道【你
*仍然bug都是私设【你

“啊啊,是那个吧,吴巴。”
“虽然不想赞同你这人渣,但应该没错了。”
“诶……吴巴对我还是那么苛刻啊……”
“嘘……总之先把那东西处理了再说。”
“说的是啊,那么……”
“一,二……”
推门,“吴巴,齐,你们在……”
轰!!
啊啊,真是和平的夏季开场啊。

“啊啊真是的!所以这样要怎么办啊!”梁生气的鼓着脸,一边训斥两位『熊孩子』,一边有些惆怅的看着被气功波轰出来的大洞。
“对不起——”熊孩子乖乖认错ing。
“话说回来是为什么啊?看见我一进门就开炮(?)什么的……”
“是它。”指地上一坨黑色不明物体。
啊,那个不是蚊子吗。话说现在流行用气功波打蚊子的?
“唉,算了,还是一起来想想怎么处理吧。”无奈的叹了口气,梁第无数次感叹这间房里是不是只有自己一个正常人。
“唔……我用药修一修?”齐一脸正经。
“没听说过药能修墙的吧!”
“直接整个轰倒得了。”吴巴很认真的建议。
“别自暴自弃哟!”
“还是大家一起一块块的搬吧。”猪里摸着下巴提议道。
“这个办法还……诶?八戒先生吗?”
嗯,是的,某看守员不知何时神出鬼没到了他们身边,然后很自然的融入了他们的讨论。
“啊啊,如果被主任看到的话肯定会归为我的问题啦……所以还是帮着解决一下比较好。”猪里尴尬的挠挠头解释道。
“啊……我想猿门主任没这么蛮不讲理的吧……”梁默默吐槽,虽然他很不想放过自己找上门的白工,“咳,所以大家,在猿门主任回来之前,我们还是快……”
嗡~~
“出现了!!”x2
“诶诶!?”x2
“喂喂喂吴巴!快用那个啊!”
“等等……你们冷静一下!”
“我知道了!随时都准备着对付那家伙呢!”
“呜哇等等!主任看见了的话会……”
轰!!
嗯,被某种声音就搅得一团乱的5栋呢。

“所以说……你们几个,就为了打个蚊子,毁了我好几面墙!?”
“主任对不起——”“主任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猪里!就你话多!”打。
“嗷!”陷进墙里的猪里表示很委屈,“但是我这次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啊!??”
“啊啊,总之……”猿门干脆不理他,“蚊子这种东西不过是渺小的虫类,你们一个个武艺高强的,动这么大手笔也不嫌丢……”
嗡~~
“出现了!!”x4
“全员不许动!!”猿门炸。
然后就真的没人敢动了。
嗡嗡嗡~~
“主任……蚊子……”齐咽了口口水,颤抖着开口。
“啊啊我知道,所以我不是说了嘛,只是个蚊子……”
“呃……”梁有些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打断,“蚊子,在猿门主任头上……”
“吱?”
“主、主任!”吴巴立刻开始摆pose,“主任别怕!我现在就去救您!”
“等等吴……”
轰!!
呐呐,你听说了吗?夏天的热度有时候会把人变成傻瓜的哦。

“结果到头来还是这个下场……”
五栋目前正集所有囚犯之力发奋修墙中。看守呢?看守当然是去排除障碍——
打蚊子啦。
于是,贯彻着勤奋刻苦任劳任怨的三好少年精神(?),不管是看守还是囚犯,都在这场夏季的艰苦活动中挥洒了汗水,但也收获了……啊,好像什么也没收获,而且还被咬了一身的包。
“咦,话说梁,最近没大见着你们了诶。”发现许久未见的友人,rock又在吃饭的时候蹭过来了。
“啊啊,这个啊,说来话长。”不知不觉耗费了一个夏季呢,还真的是蛮长的……
不过,也过得很充实就是了。
面对一脸懵逼的rock,梁突然微微一笑,“大概就是最近大家都比较忙吧,难得团结在一起做了件大事呢。”
“诶诶!什么啊什么啊?”niko也来了兴趣,凑上来问道。
“大概是『抵御蚊子大赛』之类的东西吧。”齐叹了口气,“这几天又是修墙又是到处打蚊子的,真是累死人啦!”
“不过好在有人渣先生给我们当肉盾,我们被咬的还算少的。”吴巴淡淡道。
“啊!好伤心!”齐一脸被伤到了的样子。
是的,就是这样。
梁看着自己的两位室友一如往常的打闹着,为这种平静又不平静的日常勾起嘴角。
即使劳累了这么久,但是是大家在一起的缘故……
“咦?是指驱赶蚊子吗?”niko歪歪头,“那那样的话不应该是71先生稳赢吗?”
“……诶?”5栋三人一时间都没能意识到对方在讲什么。
“诶……因为71先生擅长制药嘛,所以我就觉得……”niko挠挠头,似乎有点不确定自己的猜想,“71先生那里,肯定会有制作蚊香的材料,什么的。”
“……咦?”
是说……蚊香?

是的啊,难得大家其乐融融的团结在一起干点什么,即使是犯蠢,也是会有所收获的嘛~

END.
久违的仓促感啊!【你

评论(2)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