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脑洞大开】画技与乌贼与触手怪

乌贼娘+creepypasta
说是乌贼娘+creepypasta其实只有乌贼娘和受叔已及自家OC出场而已……因为是OC吐槽(划掉)视角于是乌贼娘那边的其他几个妹子连名字都没出现过【其实是你忘掉了吧!?
大概欢脱向,眉毛子有小小的刷一下存在感
幼儿园文笔,死蠢向文风
没错我就是超喜欢混同你打我啊!?
写完这篇我就去写aph+hp了【你
其实就是想各种安利【不要说出来啊!?
OOC(很)可能

正文
1.
wither面部表情呈=L=状看着忙碌于这家海边小店的……蓝发少女?他会犹豫并不是他的错,因为少女头上的……那一坨东西他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叫做“头发”。
此刻少女灵活的挥舞着她的“头发”为客人端茶倒水的模样让他不自觉想的了一个“人”,准确来说,是那个将自己从黑暗中救赎的,赋予自己生命的意义的白色怪物……的背后的触手。
难不成是Slendy的族人?似乎他有跟自己说过他的族人比较五花八门,有触手长在头上的也不算奇怪吧?不过身形倒是极其不符合Slender一族瘦高的特征,虽然也有听说过有萝莉模样的……
总之,他对眼前这个明显不是人类的少女产生了一点点好奇。

2.
“哈?乌贼?”
夕阳西下,夜幕即将降临,而这家白日里热闹非凡的店铺也冷却了下来,确认了周围没有其他人在的情况下,wither忍不住好奇心跑去问了少女的身份,结果却意料之外简单的获得了少女的这样回答:“我是乌贼啊的说。”
于是便出现了以上那句吐槽。
怕是wither不信似的,少女还往手上吐了一点墨汁,不知为什么就开始得意起来了,“是呀是呀!我很厉害吧!”
等等……wither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瞬间脸色煞白,“那……白天的那些面上面的墨汁……”
“没错!是我做的哦的说!”
……救命……谁能给他一个盆……

3.
wither和少女聊了起来,他们互相问了对方的姓名。
乌贼娘吗……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个普通却又不普通的名字呢。
“唉唉?你是说那个你很喜欢的人是我的同类嘛的说?”
不不不只是有一小部分的相同点而已,一小部分的。“只是有一些相同点而已。”盯触手。
“哇!很厉害唉!那么他生活在哪片海域啊的说?”
“呃……他住在森林里?”
“咦咦?住在森林里的乌贼嘛的说?”
“……所以我都说了他不是乌贼啦!只是有一些共同点而已!”而且你的口癖好烦啦!

4.
第二天wither又来到了这家店,准备在结束这趟休闲旅行之前再去拜访一下乌贼娘。
这一天貌似是休息的样子,他看见那名少女和其他店里的女孩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
“啊!是昨天的先生吗?今天我们休息哦。”说话的是一名蓝色长发的少女,脸上一直挂着和蔼可亲的微笑,然而昨天乌贼娘说她其实是个很可怕的人……
wither礼貌的笑了笑,摆摆手说:“不不不我不是来吃饭的,我今天就要离开了,走之前想向新朋友道个别。”说罢他便将目光转向乌贼娘,她此刻正和一名棕色短发的少女同时画着面前的苹果。仔细一看,呜哇,这画技真是……和某人的小纸条有的一拼啊,精神污染度简直就像欧洲某岛国的厨艺一样【眉毛子:啥?】
“啊啊!为什么我用手就是画不好啊啊啊的说!”乌贼娘仰天长啸。
“耶!我赢了!那么最后一只虾就归我了~”
乌贼娘很想上去强抢,然而迫于某个很可怕的人在旁边,只好用一副委屈至极的表情盯着最后一只虾进了棕发少女的肚子。

5.
“不不不真的用不着的!”
wither少有的慌张的喊叫着,压下心头动用能力把那个将他固定在椅子上的怪力女吸成人干的欲望,拼死挣扎,他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乌贼娘说这个蓝发少女很恐怖了,然而对目前的他来说,对面拿着画笔和本子的乌贼娘显得更可怕一些。
“不就是画个肖像画嘛的说!我可是特地因为你要走了才大发慈悲的决定亲自动手的哟的说!”
“那就请你大发慈悲的放过我吧!!”一想起刚才抽象的苹果,wither只感觉生无可恋。
“什么啊的说!你这是质疑我的画技吗的说!”
是啊我不只质疑你的画技我还质疑你的审美!
“放心啦,乌贼娘用触手画的可是超厉害的哟。”
“…唉?”有区别吗?
……
听了那位棕发小姑娘的安慰他wither十分感动,于是决定继续拼死挣扎。

6.
卧槽
卧槽!
卧槽!!??
特么你告诉我眼前这幅世纪性的大触之作和那坨苹果是出自一个人之手!?
好吧确实不是一个人之“手”。
在看到自己脸上吃了翔一样的表情的时候,蓝发少女得意洋洋的挥舞着触手。嘛,某种意义上来说她确确实实是一只(绘画方面的)“触手”。
wither忍住上前献膝盖的冲动,十分郑重的收下了这幅巨作,打算回去给某“人”看看好好学习一下……不过直接表明意图的话貌似可能会被抽死?
唉等等,如果乌贼娘都具有这种奇葩的属性的话,Slendy该不会也……
不对为什么我会不自觉的就把他们归为一类啊!?他又不是乌贼!

7.
看着身边蹦蹦跳跳的蓝发巨型乌贼小姐,wither默默叹了口气。
“正好我也想休休假了的说,要不我就跟你去见见我的同类吧的说!”
“乌贼离了水不会死吗!而且他并不是你的同类!”
于是她就(死缠烂打的)跟来了。
“前面就是他的领地了,你在里面随便逛逛就能见到他了。”
“哇!听起来是个很热情待客的人嘛的说!”
“哈……哈哈哈……”嘛,算是吧……
希望不要被slendy当成闯入者干掉吧……
“噗哈哈哈哈哈这是谁画的啊好丑啊的说哈哈哈哈哈哈!!”
woc会被干掉的乌贼小姐!?
“等等等等我跟你一起去好了!”

8.
“所以说……”
对面穿着黑色西装的Slenderman一脸严肃(?)的交叠着腿坐在沙发上,“这位小姐是来见我的?你也知道我对普通人类的态度吧,withy。”
本来就低着头的wither头更低了。
“本小姐可不是普通人类的说!”
拜托拜托别说那句话。
“本小姐是看在你是我的同类的份上才亲自过来的说!”
……f*ck……
“同类?”Slender的语气透出小小的惊讶。大概没有人会把眼前这个少女跟Slenderman联系在一起。
“不……其实……”来自想补救的wither。
“是的是的的说!因为不生活在海里的乌贼实在是太罕见了嘛的说!”
“……乌贼?”如果Slender拥有表情,他现在一定十分明显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他看向了wither。
“……”啊,都到这一步了,干脆全盘托出了吧……

9.
wither已经感觉面前的白色怪物在释放杀气了,然后身边那只KY乌贼还在放肆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原来树林里那些丑爆了的纸条是你画的啊的说哈哈哈哈哈!做到那一步真是不容易啊的说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如果刚才wither还抱有希望把这只乌贼完整的送回去的话,现在他绝望了。
“啊……那个,Slendy是用手画的哦。”
“唉唉!?”蓝发少女突然变得非常吃惊的样子,“那不是很厉害了吗的说!?”
是啊是啊比起你家抽象画Slendy的至少还能看出是啥。但是这句话他没敢说。
与少女吃惊的目光同时投来的还有Slender疑惑的目光。一开始他怀疑乌贼娘在讽刺他,但她脸上吃惊的表情真不像装出来的。
“啊……这个啊……”

10.
woc
woc!
woc!!??
看着眼前宇宙性(等等你都在用什么鬼形容词!?)的创作wither感觉自己下吧都要惊掉了。
不远处Slender用触手拿着笔,脸上(?)似乎带上了一点好胜和期待。在他身边的乌贼娘也以同样的眼光看着自己。这两个人是被自己常年的画技摧残的审美都不见了吗!?不过这句他当然也是不敢说的。
不过自己真的是没资格这么说啊……wither看着眼前近乎完美的作品,若有所思。
其实……他们真的是同一物种?
等等重点错了吧!

小剧场.
送走乌贼娘后,Slender似乎是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要不以后都用触手画纸条吧……”
“不不不那样就没有精神污染的成分在了。”
“嗯?你说了什么吗withy?”
“…没……”

fin.

求献梗,Slendy相关的各种混同。拐孩子组(混沌中枪)我有想过但是不打算写【你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