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aph+hp】野心 7.~10.(完结)

然而昨天我才刚说过完结之前懒得搬了结果今天我就完结了……还码了一篇番外……【

【aph+hp】野心 7.
*开场Harry做梦穿越成伏地魔注意
*原本以伏地魔视角来看应该是在第五部,但是我怎么可能记得那些细节啊!?【就说你忘了】后来写第八章不小心查到了但是不(懒)想(得)改了……就当私设吧【你
关于他俩的感情问题,我算是想开了,就在梦境那一段。
不知道我这捉急的表达能力能不能让你们真正看懂……总之我是觉得一言两语是完全不够提现我内心的想法的……总之那并不能算cp情,最多算是……一种依赖吧?
关眉毛子的房间是原创的(:3地点是……好吧不算原创的
天哪我把伏地魔写的像个变态……等等他本来就是变态!【你【并不
这一章雷点可能比较多……阅读需谨慎……而且雷点其实只存在于梦(废)境(话)这一段,所以其实直接跳Harry醒来那里就好了✔

正文

Harry现在身处一个阴暗的小房间内,唯一的照明工具就是房间四角燃烧着幽蓝火焰的烛台。他随意的坐在地上,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气息微弱,已经陷入昏迷的金发男人。该说真不愧是大/不/列/颠之魂吗,在自己连续的诅咒攻击下他甚至连哼都没哼一声,甚至他在巨大的肉体摧残下昏厥的前一刻,那双祖母绿的美丽眼睛中显露出的天生傲骨都没有被消磨一星半点。
他知道光是这种程度或许永远都没法另面前这个国家屈服,那么他为什么还不使用精神魔法?
他把玩着自己手中的魔杖,那上面刻着的“Tom Riddle”的名字早已比刚刻上时变得模糊。时间带走了很多东西,或许最后会把他也带走,但是他不想走,于是他开始追求永生。而现在在他面前的这个男人,就是一个不为时间所掌控的人。他追寻了那么久的东西,力量,不朽,权利,眼前的这个人全部都拥有,甚至可以说自出生以来就拥有。
因为他是一个国家。
“Arthur……”
Harry感觉他轻轻开口,念出了眼前这个人的另一个名字,一个属于人类的名字。他感觉似乎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那遥远的过去。一个黑发黑瞳的七岁男孩,在那个金发绿眸的男人温柔的微笑中,抓住了他伸出的手。
就连他这个残酷冷血的Dark Lord都不得不承认,他渴望着那份温暖,依赖着那份温暖,因为那是他黑暗的生命中唯一一次体会到“家”的感觉。或许从那一天起,他就已经把那个人看作成了他的亲人。
在得知他的真实身份时,或许他是庆幸的,他们直接有着纯天然的纽带,国家和子民。或许他是失望的,他对自己伸出手,不过是因为他是他的人民,而不是因为他是Tom Riddle。这真不公平,不是么?在他的眼里,那个人是特殊的,而在那个人眼里,自己不过是茫茫人海中小小的一粒罢了。甚至后来,他还站在了自己的对立面,就为了保护那人海中的其他的沙。为什么?我也一样是你的子民,为什么你要如此仇视我,而去保护那些卑贱的muggle?
还有一件令他在意的事情,Harry有一种莫名的直觉,甚至那个时候他选择放他走,根本原因却不在他身上。那人看向自己时的眼里有一瞬间闪过了怀念,他是从自己身上看到了谁的身影吗?
“唔……”
一声轻轻的呢喃,将Harry从出神状态中唤醒过来,他看见眼前金发的国家缓缓睁开了眼,露出绿宝石般的精致闪耀的双眸。
在对方看到自己的时候,本能的向后瑟缩了一下,却马上又换上了傲气十足的笑,他摇摇晃晃的坐起来,明明看起来脆弱的仿佛一折就断,却非要向对方挑衅的伸出利爪。
“睁开眼就看见你那恶心的脸真是令我失望透顶啊。”果然,这家伙对自己就不会开口说什么好话。
他难得没有冷笑着回敬回去,而是仍保持注视着对方的姿态,盯得金发的国家一脸毛骨悚然。就在对方一脸“你犯病了啊”的表情打算再次出言嘲讽前,Harry先开口了。
“Arthur,你后悔吗?”
再次的,他使用了那个更加人性化的名字称呼他。
“……哈?如果你说的是那时我没杀你那件事的话,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假设我可以回到过去,现在一定是完全不一样的未来。”他冷哼一声,厌恶的加了一句::“还有,别叫我名字,真够恶心。”
“不……”他依然没有对England的冷嘲热讽作出回应,而是自顾自的说着,“我是说,你后悔遇到Tom Riddle吗?后悔当初对他微笑吗?后悔对他伸出了手吗?”
对方明显是没想到自己会这么问而呆愣了一下。他微微低头,似乎是在沉思着,额前细碎的金发遮住了他的表情,沉默在这间小小的牢房扩散开来,而Harry难得的平静等待着。
“我……”半晌,他抬起头来,森林般生机勃勃的绿色对上充满杀戮气息的鲜血般的红,他用略带虚弱却平稳而认真的声音说道:“不后悔。”
那一刻,Harry感觉自己的心脏都似乎停跳了一拍,然而还没等他来得及喜悦,眼前那人接下来的话却给了他当头一盆冷水。
“我不后悔,因为……”他笑了,笑的戏谑而嘲讽,Harry却从其中还看到了一副冷酷,“因为我遇到的是Tom Riddle,不是你。”

不是你。

Harry猛的站起身,England下意识颤抖了一下,随即闭上眼睛准备接受即将到来的疼痛,然而却什么也没有发生。他看到那人重新睁开了眼,充满疑惑和警惕的看着他,而他只是在这样的视线下,沉默的转过身向门口走去。
房间外是一个楼梯,出了房间之后他像是狼狈的逃跑一般脚步快而絮乱,直到他上了一楼,出了大门,望着周围死气沉沉的阴暗环境,才逐渐冷静下来。
“该死!”Harry反身一拳锤在门上,力道之大让铁质的大门都近乎变形。他Voldemort何时这么彷徨迷惑过?作为Dark Lord,他有一个目标,也只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实现他的野心,但他现在却迷茫了。他开始质疑自己,如果他不是Voldemort,England是不是还会依然温柔的对他微笑?如果他当初听从他的建议,及时收手,如今他在那个人心中的地位是否会完全不一样?如果他还是Tom Riddle……
如果他还是Tom Riddle……又怎么样?
大/不/列/颠/岛上的居民可不止他一个。区区的一个Tom Riddle,在这样一个包容万物的国家眼中又算得了什么呢?
所以他要变强,他要不朽,他要统治世界,他要获得无上的地位!那时作为他的国家的England,也会为他而骄傲吧?他会向他证明,这条路是正确的。
在他的内心深处,他是知道的,这不过是无法放弃自己私欲的他,为自己编造的虚伪的借口。但他只能这么做,他既不希望失去那个人的温暖,又不甘心放弃他的野望。
不过看样子目前是无法得到他的帮助了。Harry看了一眼被他砸出一处凹痕的大门,转身离去。
那么,在我登上巅峰之前,就委屈你在这里待一段时间吧。
我的确不再是Tom Riddle,那个卑微的Tom Riddle。我是Dark Lord,是Voldemort。

Harry瞪大双眼,看着宿舍的天花板,发觉自己已是满身冷汗。他处理着刚才梦境提供给他的信息,突然发现了重要的一点。
梦境里那间屋子周围那阴冷的环境……不就是当初火焰杯将他带去的地方吗!?

Dumbledore听完Harry的陈述后点了点头,最后再确认了一遍:“Harry,你确定是那个地方吗?”
“我非常确定,Dumbledore教授。”Harry急切的回答道。
事实上他还隐瞒了一部分,关于Voldemort和England,或者说是Arthur的过去。总之,他们在地下室的谈话他基本都没有说。
“好的,我知道了。Harry,你先回去吧,我会处理这件事的。”
Harry点点头,既然已经知道了地点,他也没什么话可说了。只是他没能看到,在他关上办公室的大门离去之后,Snape的身影慢慢从阴影里浮现。或者说,他从来没走过。

TBC.
本来还有一些想写,但是字数……
其实感觉这章根本没有写什么剧情……就是把自己都一直纠结的东西写开了。所以打算等第八章处理完了再一起放上来。
就是说,眉毛子是爱着小Tom的,是纯粹的国家对他的子民的爱,类似父子之间,兄弟之间的亲情。伏地魔的话……在本能的“爱国情怀”下诞生的病态的依赖吧……感觉也有点像希望得到父母承认的孩子?(只是手段极端了些)毕竟伏地魔未曾有过一个正常的童年,对于亲情大概也是理解不能(Harry:我呢?【嘛你不是有婶婶嘛【Harry:woc他们有个卵子用!【Harry你OOC了)
还有就是写不写凤凰社的问题。写,但是不会现在写,或者说写了也不会现在发,除非我把他完结,或者等到27号考完试再考虑发不发。
于是就是说,《野心》我会在最近找个合适的剧情节点挂上END,说不定就快了,因为正常来说火焰杯的剧情已经完结了。
嘛,就是这样,以后再写的话……可能性很多啦!可能写了凤凰社后我又想写混血王子……虽然我要写的话就不只是百度还要再看一遍电影了。也有可能像预估的那样直接进入最终一战。然而事实告诉我如果我会老老实实按预想的来那就见鬼了。

【aph+hp】野心 8.
*听着黑塔鬼眉毛小菊在地下室使用「岛国」的那段超燃战斗BGM写文就是……感觉除了打戏什么都写不出来了……
我还专门去查了伏地魔到底知不知道Harry能梦见他的视角的一些事,然而貌似没能查到,反而查出了一个bug……没错就是第七章开头说的那个……于是我就私设他不知道了,因为据说伏地魔一直不知道Harry意外之中成了他的魂器。
还有就是,天哪一搜搜出来一堆bug,火焰杯带Harry去的原来是伏地魔父亲的墓地!【对啊你不知道啊?】然而我并不知道Dumbledore他们到底晓不晓得那地儿在哪,按理来说应该晓得的?但是被我写成了不!晓!得!我也不知道火焰杯是不是通往那里的唯一的钥匙,所以我就写成了唯!一!的!

正文

霍格沃茨的黄金三人组此刻正在学校图书馆的一个隐蔽角落里小声讨论着。
对于这些真心的朋友,Harry完全没有隐瞒实情的必要,他将那天晚上的梦境全盘托出,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England的个人隐私。
Ron吃惊的瞪大了眼睛,“嘿Harry,你难道不觉得这听起来……就像you-know-who爱上England了吗?不是说单纯的‘爱国’那种涵义。”(官方吐槽)
“那不是爱,”Hermione皱着眉反驳道,“我是说,你见过哪个人把自己爱着的人关起来又变着法子虐待的?那最多算是依赖。”
“当然,现在很多小说里不都是这样写的吗?”
“噢天哪Ron,你成天都在看些什么啊?”Hermione用手肘狠狠撞了褐发的男孩一下,“就是因为你每天都看这种没营养的东西你的成绩才上不去。”
“够了,不相关的话题就到此为止吧。”Harry无奈道:“我是来找你们想办法的,不是来听你们打情骂俏的。”
Hermione不悦的撅起嘴,“谁跟他打情骂俏?而且Dumbledore教授不是都说了他会办的吗,我们去插什么手?”她晃了晃手中的书道:“比起这个,你们还是好好准备考试比较好。”
Ron却是直接无视了Harry的最后一句,“而且,Harry,你如果实在想去为何不和Dumbledore教授说呢?”
“你知道的,Dumbledore教授不会让我去的。”
“他有他的理由,你也知道有多危险,Harry,那可是you-know-who。或者你还想让England为了救你豁出一切吗?”
Harry低下了头。他的朋友们说的没错,他不得不承认,但他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只能躲在这里什么都不做。
Hermione看着这样的Harry,叹了口气道:“Harry,今晚你不是要去见Sirius吗?你为何不和他讨论一下呢?”
Harry听罢双眼一亮,没错,他还有这么一条路可走。他已经坚决的认定,他一定会亲自去救出他的国家,但他知道现在的自己单独一人去只会给他人添麻烦,所以他需要一些帮助。

夜晚,柔和的月光撒在了无人迹的学校禁林,两个人影在微光的照耀下若隐若现。
“亲爱的Harry,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事。关于England的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而且已经在计划着行动,只是你说那个地点我们还没能找到。”Sirius挑了挑眉,“而且知道的没这么详细。”
“难道不能直接使用火焰杯过去吗?”在Harry疑惑又急切的目光下,Sirius继续道:“不……火焰杯上大概被下了什么魔咒,现在没有人有办法启动它。我知道你很焦急,但是我的态度和其他人一样——这件事你最好不要插手,Harry。”
“……”听到自己唯一的亲人都这么说,Harry苦笑着转过头。他知道他们都是为了他好,所以他无从反驳。“你是怎么知道的,Sirius?”
“这个……我们有一个组织。你以后会知道的,Harry,现在,回宿舍去好好睡个觉,忘掉这一切安心准备考试,好吗?”
好吧,看起来他是无法从Sirius这里得到帮助或者任何和那个蜜汁(划掉)迷之组织有关的信息了。
实话说,为什么自己对于救出那个金发绿眸的男人如此急切而执着?如果说是受“国家和子民”这个特殊关系的影响的话,其他人不也一样吗?如果说是因为他救了自己一命的话,似乎也不足以让他如此急切的抛弃自己的理智。
该不会自己不但能进入Voldemort的视角,还顺带接收了部分那个男人的情绪吧?

那一晚,他又梦到了那个房间。
England无力的靠坐在墙角,惨白的脸色遮不住高傲的笑颜。
“怎么不继续了,你累了?”他出言挑衅,尽管他想要尽力装出一副轻松的样子,却抑制不住语气中透露着的虚弱。而当他抬头对上Harry的眼睛时,却突然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Ha……!?”
这让Harry有那么一瞬间似乎从当前另一人的视角中清醒过来。
“嗯?你是说Harry?”Harry不慌不忙的转过头去,却什么也没看到,他回头用嘲讽的语气说道:“怎么,痛到出现幻觉了?还是说你期待着他来救你?”
“哈……得了吧,他来了百分百把自己也赔进去。”England笑着答到,“不过,你说你明天从早上八点开始会一整天都跟Death Eaters出去办事?”
“没错,晚上九点前我会及时回来的,不用太想我。”
“别自恋了,白痴,我只是在思考借机逃出去的办法罢了。难得你和你的走狗们都忙着干些肮脏龌龊的事,没空管我。”
Harry听后嗤笑出声,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笑话,“即使我不在这,你就认为你能突破我的魔咒吗?”
“那要是有人来救我呢?”
“你竟然也会有这么天真的想法啊,Arthur。”Harry装出非常惊讶的样子,“先不说他们并不知道,也绝对想不到你在这里。而且他们知道了也来不了,目前火焰杯只有Potter一人能启动。”他顿了顿,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似的,随后继续说道:“我也不知道你那天是怎么找过来的,但是你身上一直都不缺少惊讶和奇迹,不是么?”
“彼此彼此。”England挑眉,也不知是真的这么想还是单纯的嘲讽,“你说的没错。那是一个古老的咒语,我敢说这世界上除了我——噢可能还有Scotland他们,但我可不奢求他们会来救我——再没别人知道它了。”
“你的家庭关系真是让我都为你感到惋惜啊。”Harry扬了扬手中不知何时出现的《英国历史》(别问我有没有这本书),趁机引诱道:“你一直想再收回整个Ireland吧?我向你保证,如果你归顺于我,不止一个Ireland,我会让整个世界的名字都变成UK。”
“呵……痴人说梦。”England不屑的笑笑。
“那就只好等我的‘梦’成真后,在你的身体上也刻上Dark Lord喽?”
“你等不到那一天的,”金发的国家露出自信的笑容道,“不过我倒是会耐心的等到你的野心破碎的那一天,亲眼看着你的灵魂都消散殆尽的。”
“哼……”Harry冷笑着举起魔杖,“闲话说的太多了,我们继续吧,相必你也等不及了。”
England仍然保持着轻蔑的笑,只是他望过来的眼里透露出一丝精明和算计。不知道是不是Harry的错觉,在他被绿光击中之前似乎缓缓说出了几个字:

交给你了。

Harry猛的从床上翻起来,差点把整个房间里里的人都吵起来。
这下,他有理由不得不去了。

TBC.
……不知道能说什么了…………第一次在TBC后感觉没什么想说的……【那就闭嘴

【aph+hp】野心 9.
*发现英先生不见了的伏地魔:woc什么情况!?
眉毛子:你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本大爷的套路。(笑)
唉……本来只是想写老伏和眉毛平淡又不平淡的初遇,再遇,最后一遇也就是分离的,结果一不小心手抖加了点东西进来结果就刹不住了……
然后就写成了拯救眉毛子大作战【啥
这一章的……咳……某些用词……(一口老血)不是我的事……我真的找(懒)不(得)到(找)别的用词了……咳咳……

正文

Harry悄悄潜入存放火焰杯的房间,手表上显示当前的时间是早上9:07。
成败在此一举了。Harry做了一个深呼吸,平复自己紧张的情绪,再次确认没有人跟来后,伸手抓住了火焰杯。一阵强光闪过,Harry消失在原地的最后想法是,希望这次不要再昏过去。

England试图活动了身体,却带起伤口处更加猛烈的一阵剧痛,于是他只好无奈的不再移动。
目前他正被两根利器分别贯穿腹部和右肩,硬生生的挂在了墙上,受到重力影响而无时无刻存在于伤口处的撕裂般的痛不断刺激着大脑,使他的精神不断徘徊在昏厥与清醒之间。
某种意义上,他不得不佩服Voldemort,在如何给予一个人肉体上的痛苦这一点,当真是“没有他想不到,也没有他做不到”。此时这具无法死亡的身体,成为了他获得解脱的唯一障碍。
不过……开什么玩笑,即使他能死,他也不想就这么懦弱的死去,他还没有亲眼看着Dark Lord的失败。顺便他才不会承认,他甚至都开始想念和那只frog的争吵了。(我也不知道为啥眉家人喜欢贬低法叔家的人为frog,因为开头相同?)
突然,他又想到了那个北美的孩子,那个时常大笑着说“我是HERO”的超级大国。如果是Hero的话,现在就给我出现啊混蛋。
随即,他又苦笑,怎么可能嘛,America那家伙现在估计还在USA的某个地方大吃大喝,用他那魔性的大笑吵的整条街鸡飞狗跳吧……想到这,他竟被自己的幻想逗笑了,“噗……啊!嘶……好疼……”然后喜闻乐见的扯到了伤口。
现在他真正该盼望的并不是America,而是Harry Potter。昨天晚上,他真真切切的在Voldemort的眼中看到了Harry的身影,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就是有那种直觉。他想起最后一次——也是他第一次见到那个男孩,他就从他与Voldemort之间感受到了某种联系,这是一种深埋于魂魄之中的联系,或许也只有作为国家的他才能看出来了。
正思考着,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轻微的脚步声,缓慢而小心翼翼。这绝对不可能是Voldemort的脚步声,而且他已经离去有将近一个小时了吧。
“Harry?”他试探性的开口问道。
门外的脚步声停顿了一下,随即便以极快的频率开始向自己的方向飞奔而来。很快,门被人“砰”的一声撞开,屋内燃烧着的幽蓝火焰照亮了闯入者的面容,正是他所盼望着的那个勇敢的男孩。
“……我的天!”Harry捂住嘴,冲上前去手忙脚乱的想要拔出固定住England的两个利器。却害怕弄疼了眼前似乎已经虚弱到几点的男人。
“快拔,不用担心我。”England似乎知道这个男孩在想什么,他温柔的笑道,“相信我,我以前体会过更糟的。”
“这……嗯。”Harry心下一狠,先是拔出了右肩上的漆黑物体,而England只是微微颤动,一声都没有出,而这却让Harry更为担忧了,“Arthur……痛的话就叫出来吧,在我面前还需要忍耐吗?”
England并没想到这个孩子会这么说,而他似乎没有打算把太多精力放到Harry对他的称呼上,“不,这不是在谁的面前的问题,”他绽开了那Harry无数次在梦中看见的高傲的笑容,而这次是第一次如此真切的近在眼前,“这是关乎,大/不/列/颠的骄傲的问题。”
Harry也回以一个微笑,小声提醒之后,接着拔出了腹部的硬物。失去支撑的England无力的滑落在Harry怀里,但他几乎是马上挣扎着站起来。他眼神示意那个担忧的看向他的男孩解开他身后和项圈上的铁链,因为Voldemort并没有施什么魔法在那上面,Harry几乎是没费什么劲就成功了,只是那个抑制魔法的项圈大概是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弄下来的。
他粗略活动了一下长久失去自由的双手,忽视自己还在发软颤抖的双腿,拉起Harry的手臂就往冲。
“那个!……Arthur,不休息一下吗?”
“用不着,我精力充沛着呢。”天知道他有多想尽快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火焰杯在哪?”
“就在大门口前的一块巨石上。”
Harry看着眼前这个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倒下的身影,跌跌撞撞却坚决的快步走着。突然他发力挣开自己的手臂,在他的国家惊讶的目光下,以一个十四五岁,比同龄人都要瘦小的男孩的身体背起了这个纤细的男人。England不算很重,该说好在Britain是个岛国吗?【然而老王看起来也不重?】
“Harry?你……”
“England先生,这一次,请您好好的将自己交给你的人民吧。”
似乎不久(二十几年)以前,也有人对他说过类似的事情。一股暖流涌进他的心中,让他竟不由得眼睛微微发酸。他能感觉这个比他还矮了一截的男孩行走的很辛苦,但却固执的不肯放开自己。
多久了,没有人这样照顾过自己?
或许是千年前,当弱小的自己还是France的殖民地时,跌伤了腿的自己红着眼睛被金色卷发的少年一路抱回了家。也许是更早以前,自己还流淌着纯正的凯尔特人血统时,他的哥哥们的温暖的怀抱。
多少年了,他英/格/兰傲立于整个世界,以孤独为荣,为所有人所惧怕,甚至厌恶,而能够带给他莫大的安全感的,竟然是这样一个瘦弱的少年。
好在这一段路程并不算长,当Harry觉得自己的体力快到尽头的时候,他终于拿到了火焰杯。在一阵强光中,Harry转过头去时才发现,England已经因长时间的疲惫和疼痛而昏睡了过去。

England睁开眼,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周围隐隐透着魔药的味道,许久未见的阳光从窗户撒进室内,让他感觉到熟悉的暖意。
他缓缓坐起身,发现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换过了(别问我谁换的),右肩和腹部的伤口上缠绕着一圈圈的绷带(别问我巫师用不用绷带)。左手抚上颈部,触碰到属于金属的冰凉触感时指尖微微瑟缩了一下。体内的魔力已经不再受它的影响而恢复,但为什么这玩意还在他脖子上?
他拆下右肩上的绷带,发现伤口已经近乎痊愈。以他的标准来算,那种程度的伤已经恢复成这样了的话,他应该至少昏迷了四个小时,但不会超过六个小时。拆下腹部的绷带,那里的情况也差不多。
他不打算在(可能)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随便乱走。他已经近百年或超过百年没接触过任何与魔法界相关的东西了,况且关于霍格沃茨也最多只是来过几次见见朋友,谁知道这所巫师学院现在是什么样子的——噢至少他还能认出现在他是在霍格沃茨。于是他决定老老实实的躺下坐等事情接下来的发展,顺便好好构思一下自己将来该怎么办。
无疑他已经被Voldemort盯上了,而那个混蛋,虽然他很不想承认,现在已经比他还要强大。要是他单独一人,就很有可能再次被抓住,但要是他和别人待在一起,那基本是连带着那个人一起倒霉。这次能逃出来可以说是侥幸中的侥幸,那么下一次还会有让他侥幸的机会吗?
还有muggle世界那边,自己好歹也算是个国家兼秘密工作的政府高层,如果突然不见了的话会引起混乱吧……关于这次的时间,根据这几天Voldemort基本是一整个白天都花在他身上,晚上再悄悄跑过来一次算的话,应该是过了两天多一点吧。他在出发之前跟上司正好请了三天的假,看起来又让他侥幸了一次。
还有就是关于世界会议那边……
还没等他继续想下去,开门的声音便打断了他的思路。
进来的是一个胡子花白的老人和三个十四五岁的孩子,其中有一个他不但认识,还互相救过一命。

TBC.
我知道不该在这里打TBC但是字数够了!【你
应该下一章完结,可能会给续作铺好头,然后是番外,之后就完成啦!
天哪看起来我真的能在8月前写完?
写的我自己都意犹未尽……于是我打算干掉这一篇以及几篇番(脑)外(洞)后直接开始写续作……但是不会发~【因为没法保证在短时间内完结,甚至没法保证持续更新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27号要考试【再见
嘛……也算是不要让自己压力太大或者深陷其中拔不出来啦……最近为了写这个我是连课都没有听……虽然自己是写的乐此不疲的【
还有就是!
下一部的!
取!名!字!问!题!
叫野心续什么的太庸俗啦!
然而如果实在没什么好主意的话也只能这样啦……
求给点建议!

【aph+hp】野心 10.

正文

意识到这位金发国家已经醒来后,四人中那个个他所熟悉的男孩便直直的向他冲过来扑进他怀里,他微笑着接住他,如果不是England的外貌过于年轻,这幅画面活像一对阔别已久的父子。
“Arthur,你还好吗?”Harry抬起头,用担忧的眼神望着他,而后他下意识的扫过England的右肩和腹部,在发现伤口近乎痊愈时小小的惊讶了一下,而更多是松了一口气的放松感。
在他身后的几个人陆续也走到床边。他们是第一次真真看见这个Harry口中的“England”,而在他们看见他的一瞬间,就感觉像是看到了不落的太阳,耀眼的光。而他那对美丽的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更是有着天然的吸引力,诱惑着人想要去到那片深邃的密林中一探究竟。
Dumbledore和蔼的声音传来:“您就是England先生吧?我们听Harry说过您的存在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Albus Dumbledore,霍格沃茨的现任校长,他们是Harry的朋友,Ronald Weasley和Hermione Granger。”这位友好平易近人的老人礼貌的伸出手,“非常感谢您为Harry做的一切。”
经常游走于各大社交场所的England习惯性的给予每个人以礼貌的微笑,握住Dumbledore的手道:“很高兴见到你们。我的人类名字是Arthur Kirkland,叫我Arthur就可以了。至于我为Harry做过的事,那是我应该做的。而且我现在得以出现在这里,还是多亏了Harry。”
“事实上,England先生——我是说,Arthur,”Dumbledore开门见山的说,“您现在在烦恼着以后怎么走吧?”
England一愣,发觉眼前这位老人似乎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智慧。他苦笑道:“你说的没错……看样子我好像把自己带入了一个麻烦的状况中。”
“那么,您介不介意到霍格沃茨来,将您丰富渊博的魔法知识教授给学生们呢?”
听到这句话,Harry惊喜的转过头,Dumbledore冲他笑了笑,之后目光又转回陷入沉思的绿眸的国家先生,“Voldemort没法打破霍格沃茨的魔法屏障,住在这里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您的安全,您也不用害怕会牵连别人。只是muggle世界那边……”
“那边的事情的话,我会自己处理好的。”在Dumbledore带有暗示性的停顿之后,England抬头说道。
“所以说,”年老的教授微笑道,“您这是同意了?”
“如果你们不介意我已经多年没有使用过魔杖和咒语了的话。”England无奈的苦笑,“而且,我还有别的路可走吗?不管怎么说,这的确是最好的办法了。顺带一提,关于我的身份问题……”
“这个的话,霍格沃茨内除了在场的几人和这所学校的副校长以外就没有别的人知道了。”
“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几分钟后,身着白色衬衫加黑色西装的England坐在Dumbledore的办公室中优雅的喝着茶,一举一动都透露出这位金发的男性身上浑然天成的英伦绅士气息。Harry一行人已经被哄去上课了,即使Harry仍然带着担忧一步三回头的看向自己。而他自己则是用魔法从家中取来了一套衣服,再次能够使用魔法的感觉真好。
“我愿意加入凤凰社,Albus。”他平静的开口,“还有,你所说的那位Snape先生,站在那种特殊的位置的话,应该有必要将我的动向汇报给Voldemort吧?”
“只会说一些必要的部分。”Dumbledore说道,“Voldemort至少目前十分信任他,不会对他使用汲取记忆类的魔法,所以关于信息的出入对于我们来说是可控的。”
“如果你都那么说了,那么我相信你们。”England放下茶杯,转而用手解开了衬衣最上面的扣子,扯了扯衣领,露出紧扣在颈间的冰凉铁环,“关于这个,相信你们有做过处理,它原先的作用可不只是一个简单的装饰物。”
“是的,这上面被Voldemort施了十分复杂的魔咒,我们也只能解开其中的一个,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我们能够解开的那条是最有价值的一个。”Dumbledore苦恼的摇摇头道,“不管使用什么魔法,我们都没办法破坏它,大概只有它的主人主动解下,或停止输入魔力才有可能将它拿下来。”
“的确能够解开抑制着我的魔力的那一条就已经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England喃喃道,“你还知道它的其他功能吗?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想要探索或者破开这上面的魔咒的话十分困难。”
“Voldemort可以通过它找到你,Arthur,不管你身处何地。”Dumbledore一脸严肃的说道,“所以我在你刚刚进门的那一刻就建议说你最好不要再离开霍格沃茨一步。”
“………”England沉默了一会儿,“但是muggle世界里有一些事我仍然需要处理——准确的说是一堆事。而霍格沃茨也将要面临这一学期的结束,学生和老师们会回家享受他们的假期,直到新一学年的来临。”
Dumbledore耐心的听着,他仍然想劝说眼前的金发男子留下,但对方似乎决心已定。
“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我会回到霍格沃茨,作为Kirkland教授。但是在那之前,我需要待在muggle世界。只是避开他的话,我自己小心一点就完全可以做到,目前我们的实力应该不会相差太大。”England皱眉,又加了一句,“至少目前是如此,而未来……就等到未来再说吧。”

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家,虽然只是离开了三天,却莫名给England一种多年未见的感觉。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真是太多太多,完全可以比拟曾经二战时期每天活在忐忑紧张中的日子。
他脱去黑色的西装外衣,打算进浴室去好好冲个澡。褪下白色的衬衫后,颈上散发着纯黑色光泽的金属环在白皙的皮肤衬托下更加引人注目。他走到镜子前,头一次有机会好好观察这个跟了自己三天,并且可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再跟着自己很长一段时间的东西。
左侧靠前的位置雕刻着Death Eaters专有的标记,右侧则是刻着Tom Riddle的名字。“竟然不是Voldemort……”他自言自语。他寻找着前段曾经可能用来栓铁链的部分,然而无果,但这种不科学的现象面对魔法世界也显得不那么令人在意。
烦躁的揉揉头发,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浪费那个时间去观察这个该死的玩意。

夜晚,当他感受到布置在周围的魔力网被熟悉的气息触动的时候,前大/不/列/颠/帝/国先生基本是直接睁开眼就跳了起来,发动准备已久的法阵,而入侵者只是一愣,甚至没法反应过来如何应对,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南极的冰川上。
“……”Voldemort一时无语的和面前一群企鹅对视,看来想钻那个人的空子真是没他想的那么容易。
另一边England流着冷汗坐回床上,平静下呼吸后,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他早就在自己的周围布满了陷阱,实在不行他还有备用计划。不就是几个月嘛,撑一撑就过去了。而在这充满危险是几个月里,他还要最后享受一下muggle世界的正常生活,以及和那些人们正经又不正经的日常……

FIN.
这个fin打的我好不习惯啊………好想打TBC……【你打啊!
接下来就不用纠结这篇文的事啦!就要开始纠结写番外还是写续篇的事啦!
这一章基本把续篇会写的内容都铺垫好了,老实说因为外国的aph+hp不知为何写的基本都是第五年(还有一些第四年)的故事,所以我对于续作的内容可以说是已经有了些底【只是不知道怎么结局
番外就多了!想写各种cp向的番外!米英仏英各种英!友情亲情爱情各种向!【你

评论(50)

热度(57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