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西玉+all西】那些年他们送过的助攻0.

大家好我又挖坑不填入冷cp了【你
*是的你没看错副cp是all西【那个all主要是恶魔们啦至于人类方面……看情况吧xx
*虽然已经好久没看过JCA了但是我对小玉和西木的爱仍然是那么的浓厚啊!!【泥奏凯
*毕竟也是从一开始一路萌过来的cp西玉真不舍得拆xx然而其实我(作为冷cp宗师)主萌的是all西xx
*咳大概是欢脱逗比向,随性更,大概会变成有微弱剧情发展的小段子x
*当然也有可能变成深情款款正剧向【你
*这里是一只语文烂到爆的文渣
*楼主内里其实是个hentai抖S【你【不过放心吧应该不会有污,最多打打擦边球什么的x
*恶魔们都很跟时代潮流【啥
*太长时间没看了可能OOC【而且毕竟写的是逗比向【你别找借口
*恶魔间的关系(大概)不会那么糟糕,但是动画中比较明显的还是会有(比如各恶魔尤其中苏看不爽圣主,啸风和西木算是比较客气什么的【出自百度百科)

★不要问我背景啊设定啊世界观什么的!反正是欢脱向随便写写就行了啦!【你★
★为了避雷,有某些cp倾向的场合前会特别标注cp向和程度什么的,看到轻微的话其实也就是很淡的擦边球啦ww不用害怕【你★

0、从零开始的送助攻生活
—轻微all西—
恶魔世界,八大恶魔中的七个齐聚一堂,一脸难得不约而同的深沉。
起因是不久前,圣主给他们带来的一条重磅消息:
“西木他啊……要脱团了……”
全场震精(划掉)惊。
“这……这怎么可能!”发话的是巴莎,作为八恶魔中唯一的女性(是的她直接把波刚忽略了)她能肯定自己并没有接到过告白。
“不,不是你,巴莎……”圣主长叹一声,“是小玉,成小玉。”
“沃特则法克!?”众魔齐呼。
地魁和波刚不愧为恶魔中年代相近的大哥大姐,此时动作十分一致的挠了挠头,“小玉是啥?”
哦,感情你们连人家是谁都不知道就那么惊讶!那要你们晓得了那货是个人类小萝莉兼把咱打包送回恶魔世界的主犯之一,是不是得炸了啊!
说起来,后来改回历史那次貌似她还是主谋来着……
“撒旦哟!竟然是她吗!?”
“难怪最近看他频繁的与人界联系,完了之后还摆弄着个蓝色的小玩意傻笑。”
啊,原来我说出来了吗。
看着面前兄弟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圣主表示自己是懵逼的。
算了,早说清楚也省去不少麻烦。
“咳……总之!首先!西木竟然胆敢在我们之前脱单!这绝对不允许!而且还是和那个……人类女性在一起这简直不可忍!”圣主试图将讨论方向引向自己希望的方向。
“没错,这实在是无法接受。”啸风摇摇头。
中苏不屑的一瞥,他似乎并不打算被牵扯进圣主发起的话题,但周身劈啪作响的电流暴露了他的不满。
“成何体统。”就连一向沉默稳重的咒蓝这次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甚至语气里透露出了一点愤怒……一点点而已。
“这也的确是太……那个什么了,”巴莎貌似找不到词了,情急之下她戳了戳身边的恶魔,“你说是吧,地魁?”
嗯?地魁……?
“啊?”不出所料,地魁一副整个魔都不在状态的样子,半晌后发现所有魔都在看着他,才一拍脑袋,“啊啊!是啊是啊!西木只能我们欺负!绝对不能让给别人!”
重点错了吧喂!而且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听起来我们好像都在欺负他啊!
巴莎扶额,把你牵扯进来真是太抱歉了地魁老哥。
“呃……咳咳!”圣主再次吸引了大伙儿的注意力,“所以说,我们需要想点办法,来阻止这场灾难般的恋爱,大家都没有意见吧?”
“也就是说,要联手吗?”咒蓝皱了皱眉,他似乎并不喜欢组团行动。
似乎是早预测到有人会这么说,圣主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也就这一次,毕竟……没人希望咱家小弟弟的目光成天围着一个人转,不是?”
众恶魔集体陷入了思考。

—西玉—
“喂喂喂!听得到吗?”
魔法形成的镜像中,黑发亚裔女孩的脸上还是他熟悉的,大大咧咧的笑。
只可惜,现在的我只能透过虚无的魔法才得以看见你的笑容了……
猩红的眼中悲伤一闪而过,随即换上的是属于恶魔的狂傲与玩世不恭,“哟,小玉,今天起的挺早啊!是为了见我?”
“呸呸呸!”少女脸上泛起丝丝不易察觉的红晕,“我这是要去上学!跟你没关系!”
“哦?我记得今天是周末来着……?”
“啊……”好像的确是哦?“咳……你记得好清楚啊……啊哈哈……”干笑ing。
其实小玉的确以为今天要上学所以才特意早起,结果没想到那只恶魔记日子记得比自己还清楚……反倒是被他提醒了自己。
然而这么丢脸的事她当然是不会说的,“其实啊,我是为了赶在龙叔起来前跟你见上一面的!因为龙叔周末有时候会睡懒觉!嗯有时候会……”越说越没底气。
结果听对面人这么一说,西木顿时被戳了又一处伤口。是的,他们现在的关系是完全机密的,而小玉也是偷偷靠瓦龙给她的镜子才得以与恶魔世界联系上。
当然,他不会知道瓦龙已经把他们卖了,所以圣主现在正在严肃的和其他兄弟讨论怎么拆散他们。
咳题外话说多了。总之他也是知道这段感情必将不被他人所承认,为了小玉的生活着想,他们便决定先把事情隐瞒下来。
哈?你问我他们怎么突然就喜欢上了?我怎么知道!【你
“最近在学校过得好吗?”西木看出小玉的尴尬,转移了话题。他知道小玉在学校经常被同学欺负排挤。
“你昨天才刚问过哦!”小玉摊摊手,“也就那样呗,反正也没人相信我说的话,他们还是把我当成怪胎什么的。不过最近我似乎听到一个新的称呼诶,好像是叫什么‘幼年期重度中二病患者’……听起来很酷的样子!”
“咳我觉得那不是什么好词……”西木很诚实的发表自己的看法。
“但是我……”
“小玉,起床吃饭了。”
“woc!”
小玉基本是蹦起来的,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啪的把镜子扣了起来,下一秒,成·尽职尽责大保姆·幸运E·龙先生便出现在门口,“已经叫了你好几遍了啊,小玉!”
“啊啊……我才刚醒呢龙叔!”小玉露出灿烂的微笑,一看就知道这孩子又心虚了,“还有,随便进女孩子的闺房可是不礼貌的哦!”
成龙挑起半边眉毛有些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外甥女,拜了拜手就走开了,“总之,快点啊,让老爹等久了可是很可怕的。”
“是!长官!”小玉冲他离开的背影敬了个并不标准的军礼,当人影完全消失在视线里的时候,才风一般的再立起镜子,然后第一眼就看见了某憋笑的恶魔。
“一般会睡懒觉?”西木笑嘻嘻道。
“是有时候啦!不是一直都会的!”小玉低声叫道,“哼!我先去吃饭了!今天还要和龙叔去寻宝呢!”
“祝你好运啦!”西木竖了竖大拇指——从人界学来的手势——以示鼓励,“当心着点,别老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地方。”思考了一会儿,他又加上一句,“就当是为了我?”
小玉再次小脸一红,“知、知道了啦!我才不会出什么事呢!因为我可是成小玉啊!”
唉……看这样子估计还得作死……
西木看着镜中视野再度变为黑暗,便知道小玉已经收起了魔镜。虽然他相信着那个他看中的女孩拥有保护她自己的能力,但是每当她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眼前的时间,他还是会觉得不安。
如果……如果自己可以出去保护她的话……
……诶?
对了!如果只是出去的话!
圣主之前也曾附身在瓦龙身上,虽然能力有限且无法显露本尊,但至少,他留在人界了。
“那么……干脆想一想怎么劝他们帮忙把自己送去人界吧……”西木喃喃,暗自叹息自己的力量不足,“要怎么开口呢……”

—轻微all西—
“要怎么开口呢……”
这一边,恶魔们也经过了严肃的讨论,然后他们一致决定:集体跑去人界溜一圈。
那么为什么他们会作出这种决定呢?让我们把时间调整到几分钟前——
“我认为,直接切断他们的联络就好了。”中苏非常直接。
“我觉得这不会有效,”巴莎摇摇头,“据说爱情这种东西天各一方十年一见都可以维持下来……虽然我也不是很懂……”
“好吧……在座的有谁谈过恋爱吗?”
一片寂静。
圣主无语,“于是我们连爱情是什么都不知道要怎么对症下药啊?更别说这还是人类和恶魔间的爱情。”
“据说这种跨越种族的艰难爱情反而会更牢固。”巴莎说。
“咦,巴莎你知道的很多嘛!”地魁奇怪道。
“呃……无聊的时候看过几本人类小说……”
“咳!歪楼了!”圣主轻咳,“还有别的办法吗?更有效的办法?”
“要不,咱们去人界把那妹子杀了?”波刚。
“你觉得西木会放过我们吗,虽然他没什么威胁啦……但是大家也不想再把关系搞僵吧。”啸风。
“那我们成天缠着西木不让他们有机会联系?”中苏。
“这跟第一条有什么不同吗!你快换个办法吧!”巴莎。
“那要不……”地魁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我们和西木谈恋爱,把他抢过来?”语出惊人。
“……你在想什么?”
“算了地魁大哥你别参与讨论了。”
然后遭到了鄙视。
又是一些千奇百怪的馊主意,随后似乎是大家都没招了,便集体陷入了沉默。
“其实,”突然,自讨论开始以来一直都没说过话的咒蓝开口了,“我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
“说。”大家的眼睛瞬间又亮了起来。
“或许我们可以像圣主一样跑去人界,然后观察他们之间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毕竟我们现在像没头苍蝇一样瞎猜胡扯,就是因为对新事物的不了解。”
“这……”大家有些犹豫。
“如果他们的感情反倒因此增长了呢?”啸风立下flag。
咒蓝点点头,“的确有这个风险,但是也可能不增反降,就如同……”
“就像网恋的网友面基之后才发现对方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巴莎抢着答道。
“啊……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大概就那个意思吧。”咒蓝继续,“而且有我们从中捣乱离间的话,其实成功率还是很大的!”
“听起来很有道理啊。”圣主点点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总得有点风险才能得到满意的收获。”
“好吧,那么……大家都赞成?”
“就这样吧。”
“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
“先试试看。”
“嗯,全票通过。”咒蓝满意的点点头,“那么,现在该考虑的问题是,怎么和西木说而且不显得突兀。”
毕竟恶魔是很不待见人类的,这闲的没事跑到人界去,还是集体出动,真是让人不得不起疑心。
于是就变成了开头那副场景。
“啊!西木来了!”不知是谁提醒道。
“哦哟!西木老弟啊好久不见哈哈哈哈……”地魁。
众魔心都是一颤。别笑的那么勉强!太奇怪了!
“咳,其实……”然而西木貌似没有注意到,“我是想和你们说件事……”
已经决定坦白了吗!是说你俩已经做好准备生死不离就连家长的意见也无法阻拦了吗!!
“好巧啊,我们……其实也有事想和你商量。”巴莎尴尬,为什么她突然觉得有些罪恶感……
西木深吸一口气,做大义凛然状,“那我先说,我想去人界……呃……观察人类习性。”
好么,都说恋爱中的生物智商为负,西木你那精明的脑子是锈住了吧?
虽然很想吐槽这个漏洞百出的借口,但是……
“啊!我们正好也要去呢!”圣主一脸“好巧啊”的表情。
“是的是的!那么就一起吧!”啸风附和。
地魁似乎有些不明就里,刚想开口却被巴莎捣了一拐子。
开什么玩笑!要他掺和的话分分钟给我们拆台了啊!
而且波刚大姐也需要时刻关注……
波刚:“ZZZZZZZZ……”
巴莎:“……”
难怪刚刚开始就没见大姐头说话,感情这货直接睡着了,无压力啊。
西木一见去人界有戏,整个魔都兴奋起来了,竟然完全没顾虑到一些奇怪的地方,“那那那……我们快走吧!”
去见那个小姑娘就这么让你激动吗……咱们相处几百上千年了也没见你那么开心过啊!众魔心中都是酸溜溜的。
“那么,都选好附身人类了吗?”
“早好了。”
“快开始吧。”
属于各魔的魔法颜色交织在一起,如同极光般五光十色,绚丽多彩,在这流转的能量间,八恶魔的身影渐渐消失。

TBC.
巴莎:“咦等等,我记得大姐还在睡觉来着……?”

评论(21)

热度(73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