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1115+鹤一】吃醋 上

*上半截无肉,下半截1115和鹤一都有√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大和正在训练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虽然他已经32了),而监狱的某个角落,越狱狂魔和暴怒的看守也没闲着。
“喂你们这些小混蛋!反正也跑不掉那就快点停下乖乖让我抓住!别浪费我的时间!”
“呸~”x2
双六一头上又爆出两根青筋,默默决定这次一定要撕了他们。
难得这回只是uno和jyugo出逃,然而毕竟两人都对一路上的机关了解透彻,借那些机关偷袭身后的看守也是早就熟能生巧,于是uno全程横抱着jyugo,一边撒狗粮一边狂奔,竟也能勉强维持住距离。
就在这时,前方转角走出一道身影,是一声三鹤。
“一声先生!快管管你媳妇!”jyugo大叫。
“15号你闭嘴!当心我抓到你后拔了你的舌头!”双六一威胁。
“啊呀!好恐怖哦!”uno阴阳怪气道。
然而三鹤就像没读到空气中针锋相对的气氛一样,悠哉的开口打起了招呼,“啊~是小一和13室的孩子们啊~大清早的就起来锻……”
“别挡道!”
结果就是被双六一一拳轰进了墙里。
“小一好无情哦~qwqqq”三鹤一边抱怨着,努力将自己从墙里拔出来。
另一边,追逐还在继续。
“喂喂喂!前面就是死胡同了,还不打算停下吗!”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啊!”
丫你们这些罪犯搞得这么正能量是想干嘛!
不对……这种自信……难道他们还有后手?
然而事实证明阿一你想多了。
“哈?我们说过了吧,要坚持到最后一刻。”uno正色道。
“反正我们很闲啊!谁让小一你都不来陪我们玩的!”jyugo抱怨。
“我说了我很忙的吧!而且你们以为自己是在哪里啊!你们家吗!?”
两人很用力的点了点头。
啊啊……胃疼……
“嘛,看在小一你专门跑来追我们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啦。”jyugo一脸认真。
“别说的好像是我做错了什么一样……”
“只是可惜rock和niko不在,回去之后小一要好好陪他们玩哦!”
“听人说话啊喂!而且你这一副家长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没关系的,我知道小一和一声先生晚上很忙,但是白天总可以抽出时间吧!”
“话题开始不健康了啊小鬼!小小年纪的别扯些黄段子!”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就吵了起来,uno独自在旁风中凌乱。
那两个人的对话节奏……让他感觉插不上话。
“哟,真是有活力啊。”三鹤从旁边冒出来,平淡的感慨着。
如果现在双六一没有全身心的投入到争吵中,而是听到了这句话的话,大概会浑身发冷吧。毕竟只有他知道,三鹤没有用那种脱线语气说话的时候,就代表他有点不开心。
是越平静越愤怒的类型呢~
“关系真不错啊。”uno“啧”了一声,不爽的语气明明白白的表达出来,可惜jyugo也没能听到。
于是被无视了个彻底的两人,此时周身都泛着一股酸味……
—————后面就是肉渣部分—————

评论(7)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