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猪猴+和一】主任和副主任

*希望南八嘎能热起来
*依然是非常短小的段子流
*我才不会说西游记里我就萌猪猴所以不习惯打猪猿呢!【你

主任,副主任,哪个官更大,权更强,责任更重,一目了然。
然而,5监和13监的副主任,每天最常感慨的话就是:
“啊,主任又和13监/5监主任掐起来了。”
这种时候最需要冲在前线救场的便是副主任了,即使是当两个实力变态的家伙掐起来,介入的人都有可能灰飞烟灭的时候。
“放开我!猪里!我已经快要赢了!”
悟空猿门身后,八戒猪里顶着一脸包。
“放开我!大和!我要宰了这只臭猴子!”
双六一身后,五代大和挂着满身彩。
“是是是,主任请您回房休息吧。”x2
一般来说,用这种哄小孩儿一样的办法去劝那两位(脾气暴躁的)主任的架就是作死的节奏,但是奇迹般的,每次副主任们出场的时候,这两只突然就乖顺下来了。
于是每次掐架的结局毫无例外的会变成:
猪里抱着怀里挣扎的猿门,拖着无奈的叹息向5监主任室走去。
大和抱着怀里挣扎的阿一,带着魔性的大笑向13监主任室走去。
在这种事上同步率超高呢,主任和副主任们。
“哇!13房的又越狱了!”星太郎快要哭出来了。
“交给我吧!哈哈哈哈!”大和十分积极的揽下工作。
然后迷路了。
“哈哈哈哈!这里的地形真是诡异啊!哈哈哈哈哈哈!”
双六一扶额,他已经不想再吐槽什么了。
“不好了!13监的人带着我们的囚犯越狱了!”
“沃特则法克!?”
猿门一听立刻就弹起来了,看了一眼监控,随后松了一口气。
在越狱犯们的正前方,猪里正靠着墙打游戏呢。
……等等谁给他的游戏?算了一会再说!
“哇!是八戒先生!”
“八戒看守早上好啊!”
“哟,早上好啊,越狱呢?”
“是啊!”
“啊啊,年轻就是有活力啊。好好加油吧,小伙子们。”
“谢谢八戒先生!”
5监看守集体晕倒。
结果最后是两只主任们一前一后夹击把他们抓住的。
“阿一,看好你的人!别连我也一起祸害了!”
“啊是吗,我倒觉得15号他们干的不错呢,免得你们这些看守主任成天闲的没事干。”
“我哪里闲了!我很忙的好吗!”
“我也同样忙啊!而且因为某些人的缘故时刻处在高压中呢!”
13监众打了个寒颤。
“哈?你是乐在其中吧!你个工作狂!”
“谁是工作狂了!臭猴子!”
“你说啥!?”
“不爽?不爽来打一架啊臭猴子!”
旁边的犯人们感觉自己华丽丽的被无视了。
“啊啊,又开始了……”
“说真的一开始我就知道会是这种结果。”
“八戒先生和五代先生去哪了呢……”
现在,正被众人挂念着的救场英雄们,一个还在优哉游哉的打游戏,一个还在将魔性的大笑洒满每一个角落。
嘛,虽然副主任们有降服主任的奇效,但他们自身的短板也是令人担忧啊。

END.
据说后来还是13监和5监的囚犯联手去把副主任拉来才阻止了这次灾难。
5监:
“又任性啊,主任大人。”
“你没资格说这话吧,打游戏的某人,你这是玩忽职守啊!”
“是是是,大师兄说的对。”
“……啥?”
13监: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大和你别笑了,听的我胃疼。”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