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仁一】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吧

—甜,对我来说难得的清水【你—
—是的没错cp是仁一—
*漫画的梗
*bug全是私设【你又来

“呜哇!39°了诶!”双六仁志一个惊慌,差点没抓住手中的体温计,“哥、哥哥你真的没事嘛!?”
“废话……我能有什么事。”稍稍使力站起身,双六一有些摇摇晃晃的往前走去,“我去倒杯水……”
“诶诶!哥哥这种状态就请好好躺下啦!”仁志是拉住他也怕不小心就这么把人拉到了,不拉又怕人走着走着自己就倒了,“还有接水的话是在反方向啦!”
最强看守的双六一,也抵抗不了病魔的入侵啊。
“唔……”双六一有些疲惫的睁开眼,刚想坐起来却感觉头疼的厉害,于是也不得不作罢,“啊啊,我又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吗……”
“啊!哥哥醒了!”仁志马上端着水扑过来,“以后不要再勉强了哦!突然就晕倒什么的,真是吓死我了!QAQQQ”
“……”所以说是这孩子凭借一己之力把他又搬回床上的吗,“真是辛苦你了,仁志。”
“不不不!辛苦的是哥哥才是!平时工作那么忙,现在生着病也很难受的样子……”仁志似乎要哭出来的样子,抓着水杯的手也越握越紧。
“咳……”有点怕这家伙把杯子捏碎了……“水杯给我。”
“诶诶!好的!!”双手奉上。
双六一支撑着沉重的身体坐起来,虽然头痛欲裂的很想分分钟再躺回去,但面上仍然是没有什么表示,“啊啊,那些小鬼要是不给我添麻烦的话,其实我也会轻松不少呢。”
“那样的话就由我去跟他们说吧!”仁志突然认真道,“就说为了照顾你们这些孩子哥哥他都生病了啦!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半死不活的超可怜……”
“喂喂!”说什么呢这家伙!啊啊,头更疼了,好想再睡一觉……“啧,一提到那边的事……大和和星太郎他们大概撑不住吧,果然我还是早点回去……咳咳!”
“哥哥你就不要再想工作的事了啦!”仁志手忙脚乱的拍着自家哥哥的背,对于这个工作狂也不掩饰脸上的责怪。
双六一本想再反驳什么,可惜咳嗽不停让他根本没机会开口,于是也只能作罢,乖乖让仁志搀扶着再次躺回去。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吧,哥哥!”仁志拍着自己的胸脯,一脸铁血真男人(?)的样子,“剩下的事情就都交给我吧!”
……这句话由你来说可是莫名的让人不安啊。
不过,算了。
看着完全沉浸在忙乱中的双六仁志,某哥哥先生无意识下牵起嘴角。
我也难得被人这么照顾呢。就这样放松一天,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吧……只希望不要传染给这家伙才好。
嗯,所以说双六一在发高烧的情况下没意识到自己兄弟那奇葩的超强体质,也是情有可原的。
“……所以说为什么我感冒似乎加重了,你却仍然是一副活蹦乱跳的样子啊……”
“呜诶!因为哥哥的体质没我好嘛……”
啊,他被人说体质不好了。
“……虽然不知道你这身体到底是什么构造但是请不要一脸嘚瑟啊喂!!”

END.

评论(10)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