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藏犬】遇到火的春雪融化了

—藏犬—
—正常向?—
*为啥我一写这对不管是藏犬还是犬藏最后超容易变成正常向的??
*仍然bug全是私设【你
*关于武藏的眼睛这种事我出过不少次bug了啊啊啊如果再来还请大家无视!【你

“啊啊,好冷。”
武藏转头,朝向突然说出此话的犬士郎,“既然冷的话就回去吧,反正这种时候也没有人会来这里哦。”
满天飞雪,将曾经热热闹闹的新年大会会场覆盖,大会上闹事的炎之囚犯,和他的看守主任一同,再次踏上了这个舞台。
犬士郎回头望了一眼,当做是听到了对方在说什么,却没有回应。
武藏哀叹一声,感觉气氛有些尴尬,“……话说回来,都这种时候了还会下雪啊。”
“嗯,都快三月了吧。”没想到,随口的一句吐槽反倒得到了回复。
“是吗,快三月了啊……”原来,自己已经在这里待了这么久了吗。武藏微微笑着,“天气,也快回暖了呢。总是和阿犬一样冷冰冰的,还真是让人受不了啊。”
“跟我一样……吗……”暗自喃喃着,犬士郎突然转头问道:“634号,你冷吗?”
“啊?”武藏有些受宠若惊,“我、虽然异能没有了但体质还好,所以没关系的。倒是阿犬你……”
“噢。”淡然的打断,结束了这次简短的对话。
啊啊……果然除了狱长以外都很难和这位看守对话吧……
不过话说回来,眼前这个人好歹是『看守主任』级别的实力吧,自己刚刚竟然无中生有的担忧对方的体质……果然都是这家伙长得太柔弱(相对武藏)的事啊!【强行背锅【你
于是两人又在雪地里站了好一会儿。
犬士郎似乎一直仰着头看向什么地方,武藏能猜到他在看什么,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看这么久。明明没有任何意义的不是吗?
虽然他自己也是,就这样陪着某个人一起站在雪地里发呆。
啊不行了,再这样下去连我也要冻坏了啊。
武藏开始四处游荡,好像在摸索什么,“啊,就是这个吧。”
“嗯?”犬士郎转过身,随之一股热浪扑面而来,“……这是?”
“之前害怕自己活力不够所以偷偷藏在某个角落的。”举着火把的武藏随意的说着,将燃烧着的木柴塞到对方手里,“这么明亮的东西,我不需要啊。”
“……”
不是的吧,说什么不需要明亮的东西。
收回的手突然被抓回,和另一双手一同握住了火把。
“看不见光明的话,这份温度,总能感受到吧。”
“……”虽然不知道自己此时的表情是什么样,但武藏认为,肯定是挺傻的。
“噗……”犬士郎突然笑出了声,反倒弄得武藏有些措手不及。“视线一片漆黑,面前如隔冰山,如果就因为这种理由而不敢去追随火焰的话,如果仅仅惧怕烫伤而远离火焰的话,不就永远都体会不到这种温度了吗?”
啊啊,说了些自己都不知道算是什么的话,但是大概可以让这家伙打起精神来吧。
犬士郎嘴角的弧度加大,望着四处飘飞的火星,缓缓开口:
“看啊,雪都,融化了。”

END.
武藏:TMD老子看不见!!【bushi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