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berry

真的不是我不吃热cp!我只是不产而已!【x
经常性的会突然消失【←其实不怎么用lofter,没有及时回复的话抱歉惹!

【1115】聚在一起玩次国王游戏

—欢脱?—
—多cp,本篇1115部分—
*是啊我就是不写别的!等你们点了我再把这个梗拿出来溜!【机智如我【你

“那么,请3号和5号抱一下吧。”
“诶诶!就这样吗?”
“不愧是星太郎啊!真善良!”
“不公平啊不公平啊喂!我那一把都kiss了诶!”
“那是对面运气不好吧人妖。”
夜晚,南波监狱最近的几位风云人物聚集在一起,本来是商量着这几天发生的大事,结果商量着商量着,不知道是谁拿出了酒。
嗯,然后大家就明白了。
总之现在的他们,是玩high啦。
“话说都没有妹子,玩这种游戏一点~都没有心跳的感觉~”uno吐槽着,看着空有号码而无性别的卡片不满。
“犯人给我闭嘴,”13监大家长管教孩子中,“啊啊,话说到底为什么连我也要……”
“咦,小一你是国王啊,快下命令吧!”niko激动的催促着。
“唉……真不想让你们掺和进来。”默默自语了一句,双六一也没磨蹭,“8号和2号……”
“玩pocky game吧!”三鹤抢着说。
“喂你别胡乱下命令啊!”一拳头砸过去,随后想了想,貌似自己真的没什么命令可下,“算了,干脆就这样吧,随便搞搞过去了就行。”
“啊……”jyugo嘴角抽了抽,“我……我是2号……”
双六一的烟有些叼不住了。
“啊啊真巧~我是8号呢!”uno很兴奋的扑了过来,整个人挂在jyugo身上。
烟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大猩猩你这口奶神了!谁刚刚说不想他们参与进来的来着?”猿门已经笑过去了。
“吵死了臭猴子!”双六一烦躁中。
“呃……可是我们好像没有pocky啊……”jyugo做最后的挣扎。
然后uno一脸正经的,拿出了一包巧克力棒。
“……”亲舍友。
“别害羞嘛孩子们!”猪里起哄,但代价是挨了猿门一拳头,“咦为什么揍我?这种时候炒热氛围不是应该的嘛!!”
“啊,不知道为什么超想揍你。”
“就为了这种理由!?”
“来嘛来嘛jyugo~我会带你玩的哦~”uno摇晃着jyugo,脸上作出一副长辈的模样来,“其实很简单,就是咬住,然后吃掉就好了哦~”
“我知道怎么玩啦……只是……”jyugo看着短短一根巧克力棒,不敢去想等它慢慢变短之后的情景。
有些犹豫的语气没有得到回应,jyugo抬头一看,uno已经咬住了一头,正眼巴巴的看着他。
啊……这种眼神下不太好拒绝啊……
“加油哦!”rock给自己的好朋友鼓着劲,“反正嗖——的一下就没啦!”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闭起眼睛让这玩意快速消失掉就好了。
以上是jyugo十秒前的想法。然而现在,他怂了。
从未这么认真的在近距离观察过uno,此时对方面部的每一个细节仿佛都透出了英俊,组合在一起竟是那样让人移不开视线。
不能再近了吧……
此时的jyugo,就像被捕食者盯上的猎物,吓得呆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而偏偏这种时候,对方主动靠了过来。
咔擦。
“!”条件反射的想要后退,却无奈巧克力棒的长度有限。
咔擦。
uno轻轻勾起嘴角,对面那个人一定不会知道,他现在的脸有多红。除了他以外,也没有人知道,这个人脸红的样子有多可爱。
咔擦。
jyugo觉得自己就要不顾一切的逃跑了,但某种倔强还在支持着他。慌乱的矛盾中,jyugo只能紧紧闭上眼睛。
咔擦。
这次是jyugo那边发出的响声,似乎是牙齿咬的太用力,没控制住,把嘴里那段巧克力棒咬断了。
咔擦。
两人的面部已经近在咫尺,纵使闭着眼,jyugo也能感受到喷洒在脸上的温热吐息。
似乎,只差一次就碰上了吧。
然而,那种清脆的声音却迟迟没有传来。反倒是唇上先有短暂的柔软触感,随后便觉着对方拉开了距离。
“诶……?”jyugo疑惑着睁眼,发现自己嘴里只剩断开的半截。
“嘿嘿~因为巧克力棒真是太好吃了,没忍住就连jyugo的也抢走了哦~”uno嬉皮笑脸的挠挠头,从包装袋里又拿出一根,“来~这是补偿哦~”
“啊……”jyugo呆呆的接下,回想起刚刚那只有一瞬间却真实存在的触感,脸又烧了起来。
不过这家伙也算是帮了自己的忙,提前结束了游戏……那种东西,就当成感谢吧……

END!
啊,果然这类题材根~~本就写不短哈哈哈哈哈哈!!【你
其他人蜜汁掉线
日常结尾仓促x

评论(7)

热度(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